防水透氣膜

瀏覽:454      發佈時間:2012-08-21 20:38:56 Share |

  防水透氣膜是一種新型的高分子透氣防水材料。從製作工藝上講,防水透氣膜的技術要求要比一般的防水材料高的多;同時從品質上來看,防水透氣膜也具有其他防水材料所不具備的功能性特點。防水透氣膜在加強建築氣密性、水密性的同時,其獨特的透氣性能,可使結構內部水汽迅速排出,避免結構孳生黴菌,保護物業價值,並完美解決了防潮與健康問題;水汽迅速排出,保護維護結構熱工性能,是一種健康環保的新型節能材料。 
防水透氣膜的工作原理: 
一般的防水透氣膜使用的透氣薄膜是通過微孔原理,施工過程容易磨損易使微孔堵塞,導致無法透氣,或微孔變大導致材料滲漏,是材料失去本身該有的透氣、防水功能。Dike防水透氣膜,在高分子透氣薄膜中添加了親水基,通過親水團的親水特性使水滴無法穿透而水汽可以自由透過,保證產品本身透氣防水性能的穩定性與使用壽命的耐久性。 
防水透氣膜的工藝: 
防水透氣膜,引進德國最先進的技術,由聚丙烯面料+高分子透氣膜+網格加強筋+聚丙烯面料通過熱熔膠層壓而成。 
防水材料性能的主要優勢: 
1.高分子薄膜材料中導入親水基,使薄膜不但防水好,更具良好的透氣性能,保證材料的耐久性與使用年限。 
2.網格加強筋使材料縱橫兩個方向的拉伸強度都提高至700N/50㎜,釘槓撕裂強度高達300N以上,施工過程不易破損。 
坡屋面應用防水透氣膜的主要益處: 
1.坡屋頂防水透氣膜保護保溫層,保溫層之上不需要再做細石混凝土,可降低屋面造價。 
2.坡屋頂防水透氣膜加強建築水密性的同時,使結構水汽迅速排出,保護圍護結構熱工性能,避免屋面黴菌孳生,改善居室空氣質量。 
3.坡屋頂防水透氣膜鋪設於保溫層與順水條之上,兩順水條之間防水透氣膜自然下垂,釘眼在至高點,雨水不易竄入,防水更有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