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比人貴!住汽車旅館 「清潔費3千」

瀏覽:472      發佈時間:2012-08-20 13:52:44 Share |

帶寵物到Motel住宿,狗的花費還比人來得高嗎?有民眾投訴,到新北市一家Motel住宿,雙人房價是3780元,多加一名人頭費是750,但狗的清潔費卻要3千;這位投訴的王小姐象徵,她的狗沒有製造髒亂,別說還自備尿布墊,堅持這收費不合理。

但業者回盡量,飯店業最怕的雖然跳蚤咬客戶功效商譽,從而只要有寵物進來,都不用得全副消毒,至少有4個小時不能營業。 汽車旅館接待小姐:「先生,你要住宿嗎?大眾眼下住宿歲月為12小時。」

Motel消費,車上有沒有寵物,說實在接待小姐不何必曉得,新北市有人民投訴一家Motel收的寵物清潔費太高,5月8日來住宿時,房價3780元,3個人以上加收750元的人頭費,然而否則帶寵物的話,清潔費要3000元,行旅主張他的狗沒有引來髒亂,也自備尿布墊,3000元的收費比人還貴了4倍,業者表達他們有苦衷。

業者李先生:「他們(帶寵物的受訪者)移動後頭,我們還要躍進消毒的工作,如是我們不做這動作,下一名受訪者來的時候,如是他被跳蚤咬的話,我們也會被受到投訴。」

業者怕寵物身上有跳蚤,破壞商譽,得找清潔工消毒1小時,接著又等3小時等藥水味散掉,同樣4個小時不能營業,幾乎是休息2次的損失,業者寧可訪客不帶寵物,也不想賺這個錢。

汽車旅館接待小姐:「所有人只要一看見d8e熱門標籤:老酒 夜光 早洩 外籍新娘 系統傢俱 龜頭增大8241db3c7e1e9f06c7619f56f會說,所有人沒有攜帶寵物,那你攜帶寵物的話,所有人是有播出禁止攜帶。」

因為門口貼有告示,寫明帶寵物收3000元清潔費,可見消保官作為,哪怕寵物清潔費沒有公定價,因而人民不允許答應決定不入住,但除非依舊住了,就依舊允許這樣的買賣合約。

熱門標籤:motel 網版印刷 清潔公司 禿頭 早洩 植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