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女險保健康 還可轉介坐月子

瀏覽:438      發佈時間:2012-08-20 13:37:06 Share |

女性經濟愈來愈獨立,在需要幸福的同樣的,也非得需為自己的人生各順序,做好規畫,有保險公司的女性險甚至於增益倡議坐月子或居家清潔的轉介效命。

南山人壽、富邦人壽、中國信託人壽等眾多壽險業者,都有專屬女性的終身壽險,繳費期間從6年到20年不等。

保單針對婦女較簡易罹患的症候,像是:紅斑性狼瘡、類風濕性關節炎,或是乳癌、子宮頸癌、卵巢癌等,倡導保障。

依照主計總處今(2012)年最新數據,國內39歲以下女性受到高等教育程度的比率,曾經不止男性,婦女的勞動置身率更高達50%,也不止日本和南韓。

由於女性經濟權勢提升,使得女性專屬保險,已有特別距離的市場需求。

可見,中信人壽推出的「真愛佳人女生終身壽險」保單,漸增倡議專業居家清潔與坐月子的轉介盡職,讓女性許諾嘗試到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被保險人繳費期間屆滿後,中信壽將根據保額的30%給付生存保險金;況且從保單周年日起,每兩年按保額的1%,推薦健康透視保險金,讓保戶每年都有一筆大增的資金,定期做健康診察,養成健康透視的習慣。

在繳費期間內,被保險人如因為疫症或風波傷害事端,挑動成第二級至第六級殘廢程度,要保人不用繳納未到期的保費,保單照常絡繹不絕有效。

針對婦女好發的紅斑性狼瘡、類風濕性關節炎,以及乳癌、子宮頸癌、卵巢癌等病痛,經醫師施診審定罹患,中信人壽、南山人壽、富邦人壽等,將給付保額的10%到50%不等的保險金。

假如是審定的婦科手術和患部重建支出,整體照顧保障最高可達保額的300%。

在皮膚移植手術方面,中信人壽提倡保額的1%給付,南山人壽的「寵愛佳人女性終身保險」,則給付保額的2.5%或5%。

圖/一同報首倡

熱門標籤:泌尿科 塑膠棧板 motel 包二奶 網版印刷 is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