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狗結紮車免費植晶片

瀏覽:447      發佈時間:2012-07-26 11:23:02 Share |
 

趨見新北市轄內流浪動物逐漸氾濫,器重動物生命的市議員王明麗,特邀台灣呵護生命協會,出動「貓狗巡迴結紮車」並於7月15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,在三峽區介壽路黃昏市場實施免費結紮,而今新北市動物防疫所也將在現場,倡議免費晶片植入與疫苗注射等效死。

即日流浪在新北市街頭的貓狗,因繁殖數值過疾,加上「無法」可管理由來下,以致這些行走江湖的貓狗,不僅逐漸變通另類社會困難,更甚而易遇上不肖人士的殘酷捕殺,迫使牠們的生命時時處於受暴傾向。

為減少無辜生命遭到安樂死,並有效控制流浪貓狗虛數的氾濫,新北市議員王明麗提出「以認養代替購置、以結紮代替撲殺」訴求理念,為新北市轄內流浪貓狗急需活路生機,她特邀台灣照顧生命協會鶯歌總會,派遣「貓狗穿過結紮車」一輛,同為流浪貓狗實施免費結紮。

這項專為貓狗推動結紮活動中,另聘請新北市動物防疫所,免費為現場貓狗植入晶片與注射狂犬疫苗,市議員王明麗另呼籲,這項深具關懷生命意義的活動,不光針對流浪貓狗,凡設籍在新北市並有意願居民,也可將家中的貓狗帶至會場前進結紮、植晶片、疫苗注射等免費報效。
 

熱門標籤: 徵信 關鍵字 iwc 清潔公司 法拍 掉髮 民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