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旅遊感受濃濃年味

瀏覽:463      發佈時間:2012-08-13 22:04:01 Share |

  宜蘭縣政府為推宜蘭旅遊及觀光,今年連續第17年舉辦「歡樂宜蘭年」活動,同步舉行街景布置創意大賽,號召全民參與,共同營造年節氣氛,歡度農曆春節; 
農曆春節前,為了營造濃濃年味,宜蘭縣政府都會在縣內重要路口展開街景布置,機關學校也都會配合,縣政府也會邀請宜蘭旅遊、餐飲業者和民眾一同響應,讓外地遊客與返鄉遊子,到宜蘭旅遊時都能感受到濃濃的年節氛圍。大家一起張燈結綵,街頭巷尾喜氣洋洋。 
報名的方式,民眾只要將3張完工的街景布置照片,傳送到宜蘭縣府全球資訊網,就能完成報名,最高獎金新台幣3萬元。街景布置創意大賽計分成旅館組、宜蘭民宿休閒農場組、加油站及餐飲業組,將透過網路票選及藝術家與美術老師現場實地評選方式,各組選出特優、優選各一名,佳作三名、在地特色獎一名,得獎者皆將獲得豐厚的獎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