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溶脂的原理介紹

瀏覽:410      發佈時間:2012-08-09 19:42:50 Share |

  現在人少運動所飲食的食物高熱量居多,所以現在的女性或男性會產生過多的脂肪,所謂的「雷射溶脂」手術時的雷射對局部的皮膚沒有損傷,由於雷射的光纖很細,抽吸時對組織的損傷較輕,疼痛微小,雷射還有止血的作用,出血很少,所以溶脂效果很好。雷射溶脂手術後恢復快,皮膚回縮好,外形令人滿意,不會反彈,無併發症狀,是一種安全、有效的新式減肥。雷射溶脂適合全身各部位的減肥瘦身,尤其是局部緻密脂肪堆積部位,因為這種局部性的脂肪沉積往往比較緻密,而雷射可以輕鬆地將脂肪溶解後吸出體外。雷射注射溶脂屬於非手術的減肥方法,特別是對於局部~雷射溶脂是新世代溶脂,操作同時間可以把油帶出來~局部脂肪效果顯著,是流行世界的興起型減肥手段的延伸—形體雕塑,又被稱之為「體形管理」,對於想要擁有摩鬼身材的女性來說,你不得不接受這種興起的減肥系統理念,選擇這種局部減肥塑形的「微整形」治療。 
雷射溶脂消除脂肪數量 
雷射溶脂手術部位採取局部麻醉,利用極細的光纖探針,將波長1064nm的銣雅鉻雷射,透過0.1cm的傷口,伸入皮下脂肪層後,釋放雷射能量,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,造成脂肪破裂,脂肪堆積數量減少,術後經由身體的新陳代謝以及淋巴循環,將溶解後的脂肪組織排除出去。 
不只溶脂~還能緊膚塑體 
經由釋放雷射的能量所產生的光熱效應,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,造成膠原蛋白增生,雷射溶脂使消除脂肪後的皮膚變得緊實有曲線,不會產生鬆垮垮與凹凸不平的皮膚。 
雷射溶脂手術後改造曲線 
手術後經過身體的新陳代謝,加上膠原蛋白的增生,術後約2~4個月的時間完成組織的修復,使得原本脂肪堆積的部位,變成緊實平整有致的曲線。 
雷射溶脂瘦臉 
為使雷射溶脂效果更好,嘉美聯合醫美診所特引進高效能雷射溶脂,雷射溶脂效果更好。雷射溶脂對於治療狐臭也相當有效,傳統治療狐臭是利用手術切除或是用旋轉刮刀將大汗腺切除,雷射溶脂是利用雷射的熱能將大汗腺破壞掉,此項手術的好處不僅是傷口小,恢復期快,手術的成功率比傳統手術和旋轉刮刀手術都要高,這在日本雷射溶脂的除狐臭手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