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性結紮 性功能不減反升

瀏覽:597      發佈時間:2012-08-09 18:17:35 Share |

  大多數男性一聽到“結紮”兩個字就很反感,發生眾多不好的聯想,如性無能、閹掉等,很少男性願意承攬結紮手術。固然,略略男性體恤另一半而鼓起勇氣承攬結紮手術,定局在輸精管上綁個蝴蝶結。泌尿科診所醫師表示,結紮然而切斷精子的出路,並不太會功效睾丸發生或射出其他液體,可見結紮後仍可在性愛中享有射精快感。

泌尿科診所醫師表現,現今社會一講到避孕,就會先想到女性,因為眾多避孕法子都集中在女性身上,如避孕藥、避孕器,愈加是避孕貼等,結紮是末梢的指定。相對決斷不想又生育的夫婦來說,結紮是一勞永逸的最好避孕高招,當中以男性結紮比女性結紮更為省事安全,併發症也較少。

美國的某研究報告說出,有7%男性為了家庭而做結紮手術,不過在亞洲國家,眾多人卻作為避孕是女性的職責。其實男性結紮比起女性結紮更為容易、安全與便宜,併發症也對比少,固然多數的男性對結紮一知半解,作為做了結紮手術會功效性素養。

眾多男性掛心做了結紮手術後會感應男性雄風,其實男性荷爾蒙與精蟲是由睾丸製造,可是二者輸出的措施不仍然。精蟲通過輸精管運送,荷爾蒙反而由血管運輸,以免結紮固然阻斷精蟲的運送路徑,完全不易感應性功用。結紮手術後,男性在性愛中照舊會有射精的快感,固然精液中不含有精蟲,以免不易受孕。在齊頭並進結紮手術前,可齊頭並進局部或全身麻醉,以後在陰囊左右二側各切2至3公分,從中摸索輸精管並切除半公分,接著又將其綁回去。一應始末只需半小時,失誤或者性十分小,時常無需留院觀察,做完手術休息片刻立即回家調養,並可於當天或隔天平常上班。

男性結紮手術是個小手術,十分安全,唯一容或浮現的併發症是陰囊出血、腫痛2至3天或局部傳染發炎,平淡應諾雍容緩解或以藥物進步神速。而且,為了避免傷口傳染與成效癒合,病人在術後的兩個星期不能有性生活。

陰囊擁有多數血管,就此猛進結紮手術的併發症有出血、腫痛或睾丸發炎。出血的機率是2至3%,睾丸不適發炎的機率則是3至4%,也許出血腫痛的病人在幾天內就會自動平復,而睾丸發炎者則需食用抗生素止痛消炎。

泌尿科診所醫師在意,循序漸進結紮手術後仍需濫用其他規章暫時避孕,因為體內殘留的精蟲仍未排除乾淨,需8至10次的射精後才幹全數排出,以至這段期間需暫時利用保險套等避孕作法。

結紮手術後若作為有性功能障礙,全部是心理原因所招致。適宜的說,結紮後更無後顧之憂,無需焦急會搞出人命。為了確保不容易受孕,盡可能做精液確診,以釐定已將殘留體內的精蟲排除乾淨。比起傷口較深,展現併發症較多的女性結紮,男性結紮準保是不想再度生育的夫婦盡可能的定局之一。